返回顶部

雷波县城关小学学生健康体质测试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5 11:26: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罗泽琴)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切实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和谐校园建设,根据《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精神,10月24日至11月4日,雷波县城关小学组织全校三千余名学生开展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

学校主要对学生身高、体重、肺活量、50米跑、坐位体前屈、1分钟跳绳、1分钟仰卧起坐、50*8往返跑等方面进行了测试,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各班按照顺序排好队伍到指定位置进行测试,学生必须完成全部项目的测试,在测试中,测试人员严谨认真,测试过程井然有序,学生测试的成绩将被测试人员现场记录,测试结束后,各测试教师都对测试结果进行二次确认,确保每一位学生测试数据的真实性,做到测试数据和记录准确无误,为后期进行体育锻炼提供方向与参考。

通过学生体质健康的测试,学校对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这为学校科学地设定锻炼目标、合理地选择锻炼方式、有效地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提供了参考依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