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开展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专项督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1 09:48: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杞德荣)7月8日,会理县教育局组织召开了全县中小学校长会,全面部署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过程督导和专项督查。

会议强调了《会理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检工作纪律》,决定从7月11日起按《会理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县领导包片联系督查制度》,由县领导牵头,分8个组对全县中小学进行均衡发展推进情况的过程督导和专项检查。

此次督查将对各中小学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方案制定、舆论宣传氛围营造、校园标准化建设、功能房的建设与使用、教师队伍建设、常规管理工作、档案资料建设等情况进行全面督查。指出过程督导检查不合格的学校将建议推迟放假或部分放假。督查结束后,教育局将根据各督查组的反馈意见形成专项督查情况书面材料汇报县人民政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