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保障学校食堂卫生 督查工作进校园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7 10:43: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凉山频道讯(伍安双)3月4日,新学期开学之际。雷波县食药监局和教科局联合成立食品卫生安全领导小组,奔赴到雷波县开设了食堂供餐的学校,对学生食堂的食品卫生安全进行督查。

为认真做好2016年春季学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和控制食物中毒事故,避免春季高发传染病的发生。雷波县食药监局领导和教科局营养办负责人一起,深入到食堂供餐的学校。重点检查了学校食品卫生安全管理责任制和学校食堂食品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工作落实情况;学校生活饮用水设施的管理与安全卫生防护措施;学校食堂内外环境卫生,消毒杀菌等各个环节的卫生规范执行情况,以及学生因病缺课登记上报及传染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通过检查、指导,帮助各学校进一步落实了学校“食品卫生安全规范化、长效管理”的各项要求和规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