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昌、德昌被认定为四川省级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县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5 13:07: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日报记者 钟美兰)1月11日至1月15日,四川省政府教育督导团对西昌市和德昌县义务教育均衡化发展基本均衡县工作进行督导评估,督导团认为,西昌市和德昌县都达到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基本均衡县”要求,被认定为省级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

督导团一行分组对西昌市16所中小学、德昌县12所进行点查,对西昌19所中小学、德昌县8所中小学进行面查,召开了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教师家长座谈会,进行了满意度调查,走访了部分群众。

经过检查评估,督导团依据《四川省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实施办法(试行)》,认定西昌市和德昌县达到“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基本均衡县”要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