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昌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通过省督导团评估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4 11:31: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林忠)1月13日上午,记者从西昌市接受省政府教育督导团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督导评估反馈会上获悉。通过省督导团连日来的考核认定,西昌市已达到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要求。

据了解,1月11日至13日,省政府教育督导团组成评估专家组通过听取西昌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工作汇报,观看专题片,查阅相关资料,现场检查学校16所,跑面查看学校19所,召开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教师和家长座谈会,进行满意度问卷调查,走访了部分群众等形式,综合考核认定西昌市已经达到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要求。

专家组负责人介绍,西昌市近年来教育投入不断加大,办学条件显著改善;健全入学机制,立足教育公平;强化队伍建设,推进师资均衡;认真实施素质教育,教育质量不断提高,校际间已经达到基本均衡,一批优质的学校已经涌现,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满意度较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