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西新闻]:德昌义务教育均衡县通过州级复核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7 10:20:45)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王云  

    本报讯(记者 钟美兰)12月9日,凉山州教育督导委员会督导评估复核组对德昌县“县域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工作进行了州级复核。督导评估复核组听取了德昌县人民政府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情况的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实地查看中小学,现场询问了部分师生和群众,从“县人民政府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县域内义务教育学校办学条件、县域内义务教育校际间均衡状况、公众对德昌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满意度”四个方面对德昌县义务教育发展情况进行了督导评估复核。
    通过对80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240名校长、教师,480名学生家长及辖区群众代表进行问卷调查,德昌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公众满意度问卷调查满意率为98﹪,实地走访公众满意度为98.8﹪。根据《四川省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结合德昌县政府的汇报和督导评估复核组的检查,督导评估复核组认为,德昌县达到“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的要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