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首批"一村一幼"学前辅导员招聘完成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0 10:24: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凉山频道讯(彭万香 李修富)为精准实施教育扶贫战略,加快发展学前教育,12月4日、5日,会理县教育局在充分收集和考察周边县市具体做法和先进经验的基础上,结合本县实际,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5个村级幼儿教学点学前辅导员162人。本次招聘范围面向全体全日制幼儿师范专业毕业生和具备相应资格与条件的非幼教专业大中专(高中)毕业生。报名者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根据设岗岗位,按照各自岗位报名人员的户籍、代课经历、教师资格证、专业、学历和普通话水平等级相应的综合评分,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等额确定聘用人选。现报名工作已结束,公示期满后将进行体检和培训。

    据悉,会理地处四川的最南端,全县幅员面积4527平方公里,辖50个乡镇、315个村(社区)。有汉、彝、藏、回、傣等29个民族46万人,少数民族占总人口的17%,是一个典型的多民族杂居县。按照规划,会理县规划设立“一村一幼”教学点260个,每个点至少设立1个教学班,共316个班,需辅导员632名。结合全县扶贫攻坚的实际,2015年年底前,在65个相对贫困村率先建设村级幼儿教学点,实现年底招生投入使用,到2016年9月,全县260个村级幼儿教学点全部建成投入使用。

    本次招聘工作的圆满完成,为会理县2016年全力以赴推进“一村一幼”建设,确保目标任务完成,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