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面向全国公开引才312名 先现场报名后网络报名

www.scol.com.cn  (2018-05-09 17:01: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记者 何勤华

根据“千名英才·智汇凉山”行动,凉山州将分5年引进1000名人才,为决战贫困、转型发展提供人才支撑。5月8日,凉山州委组织部、凉山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2018年首批引才公告,面向全国公开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专业人才312名。

根据公告,本次行动计划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专业人才312名。其中,博士20名,硕士110名,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5名,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43名,“985”“211”高等院校毕业生55名,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及其他人员79名。

本次引才先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5月17日、18日、19日分别在成都中医药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四川省人才市场设置引才点接受现场报名。现场报名期间不接受网络报名。现场招聘结束后的剩余岗位,将在四川人事考试网、四川人才网、凉山州人事考试网上长期公告,有意向者可采取网络、前往引进单位洽谈等方式报名。

人才引进后,实行聘用制管理,最低服务年限不低于6年。引进人才按照附件对应岗位所列激励待遇,享受引才优惠政策,将作为业务骨干、储备干部、专业型管理人才等进行重点培养。

记者查询首批引才需求目录发现,本次引才的单位多为医疗卫生机构,包括凉山州第一人民医院、凉山州中西医结合医院和部分县市医院,要求的专业包括口腔、医学影像、中医、传染病等,此外还包括部分学校。每个岗位均明确了“激励待遇”,如有的岗位给予“安家补助6万元”,有的岗位按成本价给予“经适房一套”。

本次引才中,要求学历为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的单位主要是凉山州第一人民医院,其提供的激励待遇是:安家补助30万元,提供三年每人每月1600元租房补贴或人才周转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