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黄建发在凉山州调研时强调 为治蜀兴川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www.scol.com.cn  (2018-05-07 09:41:13)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王云  

本报讯(记者 何勤华)按照省委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统一安排部署,5月3日至4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建发在凉山州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锻造过硬的民族地区基层党组织和干部人才队伍,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在昭觉县普诗乡杉树村,黄建发查看村党组织运行情况,了解村上脱贫攻坚的进展和问题,并与贫困村第一书记座谈交流,了解驻村工作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鼓励他们增强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做到心中有民、心中有情、心中有责,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期盼。在西昌市新村街道海河社区、安宁镇,黄建发调研社区网格化管理、基层党建月会等工作,强调要压实责任、夯实基础,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调研期间,黄建发在西昌主持召开三州地区党的建设课题调研座谈会,听取三州党委负责同志和部分县委书记的意见建议。黄建发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当前最重要的就是要通过“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凝聚共识、理清思路、完善举措,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把握三州党的建设的特殊性、复杂性、艰巨性,对存在的问题要客观对待、辩证分析,对收集到的问题要认真梳理、分类研究。要把调研工作与解决问题相结合,注重在脱贫攻坚中加强党的建设,推动民族地区基层党组织全面过硬,夯实党在民族地区的执政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