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魅力中国城》第三轮竞演将于本周五晚播出

www.scol.com.cn  (2017-12-20 10:15:43)  来源:凉山城市新报  
编辑:王云  

备受关注的《魅力中国城》第三轮竞演将于本周星期五(12月22日)晚19:00在央视财经频道(CCTV-2)播出啦!

回 顾

9月29日,人们翘首以盼的《魅力中国城》凉山西昌对阵湖南湘西初赛节目,在央视财经频道进行了首播,一个充满希望,全力脱贫攻坚,奔小康的“魅力凉山”登上了央视舞台,向世界推荐凉山。在经过一系列的角逐后,凉山初赛战胜对手湘西后,成功挺进复赛。

11月24日晚,《魅力中国城》复赛竞演节目开播,凉山与湖北随州、四川德阳同台竞演。最终凉山以895分的高分胜出,成功晋级,顺利进入下一轮竞演。

11月26日,备受关注的《魅力中国城》第三轮竞演在廊坊影视基地开机录制,凉山战队再次登上央视舞台。这一次,凉山与广东茂名、河南三门峡两座城市进行竞演,作为四川地区唯一入围“十强”的魅力城市,凉山也将向全国人民展现我们独具特色的旅游线路和独一无二的城市风采。

据悉,此次的第三轮竞演,将给各城市更充分、更深入展示魅力的机会。第三轮竞演内容分为“城市记忆”与“魅力点金”两个环节,竞演结果仅由现场观众票数决定,竞演结束后,根据本轮观众票数将10座城市进行排名,排名前三的城市将获得“观众最喜爱魅力城市”称号。

在前几轮的竞演中,凉山将独具特色的城市魅力,通过不同形式的展现,让全国观众看到了一个鲜活、热情、魅力四射的美丽新凉山。

那么在接下来的第三轮竞演,凉山还将展示出怎样的城市风采呢?让我们一起期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