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百家政务新媒体齐聚西昌展望发展前景

www.scol.com.cn  (2017-12-08 13:21: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记者 何勤华 张林忠

12月7日,“微政四川—2017政务新媒体年会”在凉山州西昌市举行,来自全川上百家政务新媒体齐聚西昌,携手展望四川政务新媒体发展前景。

年会紧紧聚焦政务新媒体应该怎样发展等现实问题,提出了要积极推进理念、内容、技术、应用、体制、机制等全方位创新,充分利用好网络传播新技术新手段,不断在内容上推陈出新;要把握传播特点和规律,适应分众化、差异化传播趋势,坚持问题导向,直面社会热点,主动回应网民关切,着力提升传播力和影响力;要重视和加强人才队伍的培养和引进,完善发布机制,深化业务能力,有效提高核心竞争力的媒体共识和理念。

年会公布了《2017四川政务新媒体大数据报告》,并发表了《四川政务新媒体•西昌宣言》,倡议政务新媒体从业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担当,讲述好四川故事、传播好四川声音、树立好四川形象,利用移动互联网做好重大主题宣传,创新宣传方式,拓宽报道领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凝心聚力,携手共建政务新媒体线上线下“同心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