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林书成带领州委常委重温入党誓词

www.scol.com.cn  (2017-12-05 10:01:41)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12月4日上午,州委常委(扩大)会议前,州委书记林书成带领在家州委常委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集体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在林书成的领誓下,面对鲜红党旗举起右手,州委常委同志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

林书成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中学习革命先辈崇高精神,在重温入党誓词中强化党的意识、锤炼坚强党性,任何时候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州各级党组织要广泛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对党绝对忠诚,坚持人民至上,始终立党为公,共同团结奋斗,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苦干实干中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谱写伟大中国梦凉山新篇章、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文明和谐新凉山而努力奋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