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组建两个宣讲分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2-04 10:33: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记者 何勤华

12月1日晚,凉山州召开州委宣讲团动员会暨集体备课会,记者获悉,本月起,凉山州将组建两个分团,在全州上下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凉山州委宣讲团团长由州委书记担任。宣讲团的组成为,两个分团加一个专家组团,第一分团设16个组,每组均有组长、成员和联络员,由州委、州政府领导等组成,负责对凉山州17县市和州内重点企事业单位、学校等进行宣讲。第二分团设22个组,由州人大、州政府、州政协等领导分别任组长,按照要求,每组均要进村入户开展宣讲,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到基层。此外,凉山州还组建来了10余人的专家组,其中包括党的十九大代表、凉山州民族中学教师陈绍燕。

近年来,凉山州坚持把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凉山化、具体化,紧紧抓住发展、民生、稳定三件大事,紧紧扭住决战贫困、转型跨越“两大任务”,围绕“建设美丽幸福文明和谐新凉山”目标,团结带领全州各族人民负重拼搏、砥砺奋进,强力推进各项社会事业,谱写了凉山发展史上的精彩篇章。

凉山州提出,将通过宣讲,让全州上下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始终坚持围绕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新期待全力推进脱贫奔康,始终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转型发展,始终坚持提高执政能力推进依法治州、从严治党,探索走出具有凉山州特点的民族地区跨越发展新路子,把十九大精神传递到千家万户村村村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