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让“党和政府的声音”通过党报党刊传遍千家万户

www.scol.com.cn  (2017-12-01 10:16: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记者 王云 何勤华

11月30日,凉山州召开2018年度中央、省委和州委党报党刊发行及新媒体推广工作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贯彻全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及新媒体推广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凉山州2018年度中央、省委和州委党报党刊发行及新媒体推广工作。

会议提出,做好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迫切需要。全州各级党组织要理直气壮地抓好党报党刊发行和新媒体推广工作。只有抓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才能更大程度更好地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吸引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凉山转型跨越、脱贫奔康,凝聚建设美丽富饶文明和谐新凉山的强大精神力量。

凉山州要求,要在认真抓好党政机关、国有企业和农村基层党组织党报党刊发行征订及新媒体推广工作的同时,大力加强对民营企业、股份制企业等新经济组织、城镇社区、和农民工、自由职业者等受众人群的发行征订推广工作,主动拓展发行范围,努力扩大舆论影响力。要继续扩大党报党刊在农家书屋、宾馆、车站、机场、银行、证券交易所、政务大厅等人流较大的公共场所的覆盖面,鼓励和动员职工群众积极使用和推广新媒体,使“党和政府的声音”通过党报党刊传遍千家万户,真正成为传播先进思想和先进文化的主阵地。要结合开展 “挂、包、帮”“五个一联系”“走基层·暖冬行动”等活动,鼓励帮扶单位、重点企业、金融部门、党员干部开展“赠党刊,送温暖”文化扶贫活动,为贫困村贫困户赠订重点党报党刊和推广征订新媒体。

会上,四川日报相关人员介绍了《川报观察》APP手机客户端,这是以四川日报为龙头构建川报全媒体集群的一款新媒体产品。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不断强化阵地意识,增强主动性、掌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不断加快媒体融合发展步伐,积极创新机制支持新媒体推广发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