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提高政治站位 不折不扣落实 以发行推广实效践行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1-15 10:12:52)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王云  

2018年度中央和省委党报党刊发行及新媒体推广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张立东)11月14日,2018年度中央和省委党报党刊发行及新媒体推广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会议强调,要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坚决态度和务实举措做好《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和《四川日报》《四川农村日报》《四川党的建设》等中央和省委重点报刊发行工作。同时,不断创新机制,加大工作力度,持续扩大主流新媒体发行覆盖面。

会议指出,党报党刊是宣传党的主张、武装党员干部的最重要载体,是党的重要思想舆论工具。当前,党报党刊的发行直接关系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贯彻的力度和效果,要从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性,把中央和省级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出实招出真招,坚决落实订阅任务,切实保障订阅经费,探索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党报党刊发行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进展。同时,要严格执行报刊发行规定,继续开展报刊违规发行专项整治,强化监督问责,对违法违规发行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典型案例公开曝光,推动形成良好发行秩序。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有序有力推进。

会议强调,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是党中央巩固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壮大主流思想舆论的重要战略举措,各级各部门要不断强化阵地意识,增强主动性、掌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不断加快媒体融合发展步伐,积极创新机制支持新媒体推广发行,在我省尽快形成党报党台新媒体客户端占领舆论主阵地的传媒新格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