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荣获《魅力中国城》十佳称号

www.scol.com.cn  (2017-11-14 10:53:33)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13日上午,记者从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魅力中国城》节目组委会关于第三轮城市竞演的方案中了解到:进入复赛的18座城市经过第二轮6场竞演,依据公平公正原则和节目规则,充分展示了城市魅力,10座城市脱颖而出,经专家委员会认定,这10座城市成为“十佳魅力城市”,分别是:延安、十堰、黔东南、凉山、三门峡、茂名、随州、抚顺、黄冈、六安。

根据节目组方案安排,接下来的第三轮竞演,将给“十佳魅力城市”更充分、更深入展示魅力的机会,同时选出三座“最具人气魅力城市”。第三轮竞演内容分为“城市记忆”与“魅力点金”两个环节,竞演结果仅由现场观众票数决定,竞演结束后,根据本轮观众票数将10座城市进行排名,排名前三的城市获得“最具人气魅力城市”称号。

凉山西昌在《魅力中国城》的比并中一路披荆斩棘,闯入第三轮城市竞演。第三轮城市竞演,凉山将与广东茂名市、河南三门峡市进行最终的比拼,据悉,凉山第三轮竞演将在11月26日录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