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西昌马拉松赛在邛海畔举行 中国选手揽获半程大奖

www.scol.com.cn  (2017-11-04 15:06: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记者 王云 何勤华

一山一水一城,步步皆是美景。

/home/img/file/20171104/20171104151311_7569.flv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11月4日,以“奔跑美丽西昌,追梦五彩凉山”为主题的2017西昌邛海湿地国际马拉松赛举行,共有来自29个国家、32个省​级行政区(包含港澳台)的2.1万余人参赛。

当天上午,气候宜人,在西昌火把广场,洋溢着热烈的比赛氛围。8时,随着发令枪响,所有参赛者冲进赛道,向终点奔去。

在半程赛事中,男子组和女子组前三名均被中国选手包揽,其中男子半程第一名毛阿木和第二名杨克古均为凉山人。与半程比赛相比,42公里的全程马拉松对运动员的素质要求更高。本次比赛中,男子全程和女子全程前三名均来自非洲,第一名来自肯尼亚,第二名和第三名来自埃塞俄比亚。其中男子组第一名Keyou的成绩是2小时14分55秒,女子第一名Caroline的成绩是2小时40分10秒。

西昌邛海湿地国际马拉松赛起始于2014年,是中国少数民族地区举办的首届国际马拉松赛事。举办以来,西昌邛海湿地国际马拉松一年一个台阶,先后荣获了中国田径协会评选的中国马拉松“银牌赛事”、马拉松最美赛道“特色赛事”“中国马拉松金牌赛事”等多项殊荣。

“西昌的美绝不仅仅是马拉松赛道。”从成都来参加西昌马拉松比赛的张志红先生说,“通过这次来参加比赛,简直一下就喜欢上了西昌这座城市,下次要带上家人一起好好来享受西昌的美好生活。”

12345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