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未来三天,凉山再迎强降雨:累计雨量大 覆盖范围广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3 15:23: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记者 骆德芬

“从6月10日夜间开始,凉山州已连续14天持续性降雨天气,且强降雨天气过程还将持续。”6月23日,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记者从凉山州重要天气联合发布新闻通气会上获悉,未来三天,凉山将迎来持续性强降雨天气模式,气象部门提醒注意强降雨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提前做好应对措施。

6月23日,据凉山州气象台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预计23日傍晚到25日夜间,西昌、甘洛、越西、冕宁、喜德、雷波、美姑、昭觉、布拖、金阳、普格、宁南、德昌、会理、会东、盐源东部等县市将迎来大雨到暴雨,局部地区有大到暴雨;木里、盐源中西部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州内局部地区还将伴随产生雷电和短时阵性大风。全州发生中小河流洪水和山洪地质灾害的气象等级高。

据凉山州气象台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凉山州呈现汛期提前,前期降雨频繁,强降雨时有出现,后期仍然维持多雨时段的特点,因此气象局部门特别提醒公众,需要加强对中小河流洪水和山洪地质灾害及次生灾害的防御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