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总投资10亿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学校落户凉山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3 13:06: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林忠)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项目年”决策部署,围绕转型发展实施精准招商,加快推进签约项目落地,5月23日上午,全省举行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除成都主会场外,凉山、内江等19地市州设立分会场,同步举行了开工仪式。

据凉山分会场工作人员介绍,今年2月下旬,凉山州举行首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开工重点项目83个、总投资163亿元,年内计划完成投资84亿元,参加今天全省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的有浪潮集团云计算中心、东方电气集团风电机舱罩配套生产、西昌现代房屋建筑制造、美姑风电一期工程、宁南桑枝综合利用、西昌外国语学校等18个项目。这批项目涵盖信息技术、装备制造、清洁能源、特色农业、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总投资93.48亿元,年内力争完成投资28亿元以上。

据了解,此次通过全省重大招商引资,落户凉山并即将开工的是项目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西昌外国语学校。该项目由北京外国语大学和四川渝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投资,规划新建一所15年一贯制双语全日制公立寄宿学校。学校位于西昌市西部新区,占地516亩,建筑面积34万平方米,总投资10亿元,计划2017年招生2000人以上,三年内建设完毕,届时学生规模将达10500人。

据西昌市教育和科技局工作人员介绍,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西昌外国语学校的投入使用,必将会大幅提升凉山的教育质量和水平,对凉山全州及至西南片区的教育发展将起到积极的引领和带动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