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航拍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刚刚来过的四川大凉山三河村、火普村是这样!

www.scol.com.cn  (2018-02-11 18:13:28)  来源:川报观察  
编辑:王云  


火普村晨之美(王云摄)

2月11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驱车2个多小时,从西昌市来到位于大凉山深处的昭觉县三岔河乡三河村、解放乡火普村,走进彝族贫困群众家中,看实情、问冷暖、听心声,同当地干部群众共商精准脱贫之策。

总书记刚刚来过的四川凉山昭觉县三岔河乡三河村、解放乡火普村长什么样呢?川报观察用两段航拍视频为你解密。

三岔河乡三河村

↓↓↓

/home/img/file/20180211/20180211181717_0781.flv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解放乡火普村

↓↓↓

/home/img/file/20180211/20180211181749_0296.flv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摄影:何海洋 王云

剪辑:王博尔

配乐:彝族音乐人 莫西子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