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6月11日至12日 攀西高速部分路段因施工交通管制

www.scol.com.cn  (2018-06-07 16:08: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付真卿)6月7日,记者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六支队获悉,G5京昆高速公路攀西段西宁至平地路段6月11日至12日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目前,G5京昆高速公路攀西段西昌至黄水、大田至平地路段均在进行道路施工,实行单幅双向通行,因重点工程建设需要,大型设备需通过上述路段。为确保施工路段通过大件运输车辆时的交通安全,从6月11日22时至6月12日7时,G5京昆高速公路攀西段西宁至平地路段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在平地互通立交(2495km)对昆明至成都方向车辆进行分流;G5京昆高速公路平地至西宁之间所有收费站禁止前往成都方向车辆进入。在西昌互通立交(2258km)、大田互通立交(2474km临时)对成都至昆明方向车辆进行临时分流。

管制期间,拟通行管制路段车辆按下列线路绕行。前往成都方向车辆,绕行G108国道至西宁收费站进入高速公路。前往昆明方向车辆,绕行G108国道至黄水收费站进入高速公路。

高速交警提醒,请广大驾乘人员自觉遵守通告规定,提前规划出行线路及时间,服从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及交通执法部门的指挥,并遵照其他交通诱导提示信息,安全有序通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