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州破获一起特大假冒伪劣卷烟案件

www.scol.com.cn  (2018-05-24 11:31:11)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5月22日,州公安局、州烟草专卖局、西昌市烟草专卖局协同作战,成功破获一起涉嫌运输、存储、销售假冒伪劣卷烟案件,现场查获涉嫌假冒伪劣的云烟、玉溪、中华等品牌卷烟3243条。初步查明,该案涉案金额超过百万元。

据悉,3月初,烟草专卖稽查员在市场走访中得知有人在西昌市贩售假烟的重大线索。州公安局、烟草专卖局迅速开展线索分析,初步确定罗某等人在西昌市娱乐场所、乡镇农村兜售假冒伪劣卷烟的违法事实。州公安局治安支队、州烟草专卖局稽查支队、西昌市烟草专卖局立即成立专案组,经过外围侦查,掌握了罗某、杨某、王某等人长期盘踞在西昌市,销售假冒伪劣卷烟的违法事实,摸清了向该违法团伙长期供货的上家方某的动向。

随后专案组兵分几路,连续五天五夜开展对四川西昌、福建云霄等涉案地区的布控工作后,确定了最佳收网时机。5月22日18时至20时,专案组多警种、多地区联动跨区域协作,在西昌市群乐村、民和村捣毁存储、销售假烟窝点3个,查扣车辆2台,抓获嫌疑人6人,在福建省云霄县将供货上家方某抓获。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