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沉迷网络游戏,甘洛二男子“组团”盗窃

www.scol.com.cn  (2018-05-04 10:14: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曾凡勇)自“夏安”行动开展以来,甘洛县公安局以“保平安、打犯罪”为目标,全力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2018年3月7日凌晨,甘洛县一手机店面财物被盗,收银手机里面的微信被转账26157元,总价值3万多元。4月26日下午,涉嫌盗窃的兄弟 “二人团”,在汉源县一网吧被警方抓获。

案情回顾

2018年3月7日9时许,甘洛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接到到辖区居民付某报警称:甘洛县新政府对面城南营业厅里面的东西被盗。接到报警后刑侦民警立即前往现场进行勘查。经服务员付某介绍被盗有4部手机、充值卡8张、自拍杆2套、蓝牙音响1个、现金416元,还有收银手机里面的微信被转账26157元,被盗财物总价值38731元人民币。

鉴于该盗窃案值较大,地点又在城区,影响面广,甘洛县公安局迅速成立 “3.7”盗窃专案组。

“3.7”专案组民警通过对现场初步勘查和对周边环境的走访调查,初步锁定两名青少年模样的作案嫌疑人。为尽早破案,为受害人挽回经济损失,甘洛县公安局民警多次往返于甘洛、汉源两地核实两名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和相关情况。

4月26日在在汉源富林镇一网吧内,民警将正在上网打游戏的犯罪嫌疑人李强(18岁)、李海(15岁)兄弟二人抓获,一举破获了“3.7”门面盗窃案。

随后,李强交待了自己因为无钱上网充值打游戏,伙同胞弟李海流窜到甘洛盗窃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在其年满18岁之际,本应是充满青春活力的年龄,但却因自己的恶习行为,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厉制裁。(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