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清明渐远 气温小有回升

www.scol.com.cn  (2018-04-11 10:36:56)  来源:西昌都市报  
编辑:王云  

清明时节雨纷纷,在上周过去的清明节假日期间,凉山州大部地区都受到冷空气影响,出现降温降雨天气,气温直降,让人猝不及防。节日过后,气温又逐渐回升,尽管多为多云天气,不过依旧能与阳光相见。到本周,凉山州前期以晴好天气为主,后期将继续有降温降雨天气,不过降幅不大。

小雨无常

气温略有回升

9日上午,记者从州气象局气象台了解到,10日-12日,凉山州大部地区,包括西昌,均以晴为主,傍晚到夜间,或有阵雨和雷雨的出现。13日-15日,将有一次降温降雨天气过程,约降温3-5℃,降雨量为小雨,局部地区有中到大雨。

州气象台特别提醒:近日,尽管午间气温较高,但是早晚温差较大,市民应注意早晚保暖,晴好天气紫外线强,为避免皮肤晒伤,应做好日常防晒工作,午后到傍晚也会有出现大风的可能。晴好期间火险等级3-4级,外出踏青时应注意控制火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