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昌:城区多个路段正在施工改造

www.scol.com.cn  (2018-03-22 10:20:35)  来源:西昌都市报  
编辑:王云  

近段时间,西昌多条道路正在实施升级改造。老司机们开车出门前,不妨先来了解下路况:

民族大道汽车站至阳光学校方向目前正在实行封闭施工,车辆实行单向通行,春城路往阳光学校方向只能左转,不能直行;

一环路(建昌路段)采用半幅封闭施工,预计7月30日完工,11路公交车临时改道绕行2018小区;

阳光学校后侧的文化路市政道路建设项目、海滨中路人行道改造施工工程也已经于本月初开工建设,其中文化路实行全封闭施工。

“火把广场背后那条路,半边被围起来了,是不是要修路啊?”近几日,出行经过西昌民族大道汽车站至阳光学校方向的市民已经注意到了,该路段半幅路前两天被围了起来,部分路段改成单向通行。

民族大道:

春城路往阳光学校方向不能直行

19日,记者从西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了解到,民族大道汽车站至阳光学校方向目前正在实行封闭施工,车辆单向通行,春城路往阳光学校方向只能左转,不能直行。

“由于民族大道位于火把广场后侧,连接着航天大道、三岔口南路和春城路,周边人群和车辆密集,交通繁忙,位置十分重要,所以改造势在必行。”19日,在施工现场,一位施工负责人表示,升级改造工程将综合提升道路的路面品质,基本消除安全隐患,并美化道路景观,工程预计到火把节前完工。

考虑到施工会对周边市民日常出行产生较大影响,交警部门也提前制定了交通管制措施。该路段执勤的交警提醒道,请广大驾驶员遵守交规,做好绕行计划,切不可在单边通行路段逆向行驶。过往市民需注意安全,提前了解路况,绕道通行。

此外,因市政施工改造,21路公交车运行线路由原来凉山监狱北小区——阳光学校,临时调整为凉山监狱北小区——春城路。恢复时间待定。

一环路:

11路公交车绕行2018小区

除了民族大道正在进行施工,最近西昌还有多条道路也在做“微整形”。

本报19日曾报道,一环路改造工程目前正在热火朝天地进行中。工程分为两段:建昌牌坊至彩虹桥段施工已接近尾声,交通恢复正常;建昌路段于3月7日正式开工建设,正紧锣密鼓地对路面进行翻新,预计7月30日完工。尽管一环路(建昌路段)采用半幅封闭施工,对交通造成了一定影响,但市民对此表示支持和理解,因为大家都对将从四车道变六车道的“升级版”一环路充满期待。

因一环路正在进行升级改造,建昌路围上了半幅封闭施工的围墙,公交车没法通行,11路运行路线也临时作了改动:俊波中学——火车站方向行驶路线不变;火车站——俊波中学方向,由原来在三岔口南路向一环路转向,临时改为绕行2018小区后转向一环路,预计要等7月底一环路改造结束后,才恢复原来的行驶路线。

与此同时,位于阳光学校后侧的文化路市政道路建设项目、海滨中路人行道改造施工工程也已经于本月初开工建设,其中文化路实行全封闭施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