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8全国帆板锦标赛凉山健儿获一金三银

www.scol.com.cn  (2018-03-20 11:16:34)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3月17日,为期5天的2018全国帆板锦标赛在汕头南澳圆满结束。四川帆板队获3金5银1铜的好成绩。其中,凉山籍运动员马娇、金学玲、高梦凡获得一金三银。

2018全国帆板锦标赛3月11日在广东省汕头市开赛,来自全国27支队伍、200多名帆板精英选手,齐聚汕头南澳前江湾,经过五天6轮场地赛的激烈角逐,各个级别的冠军名花有主。记者通过教练四川帆板队领队、教练李青了解到,本次比赛中,四川帆板队获3金5银1铜的好成绩。

具体名录是:金学玲RS.X级场地赛第二名,障碍赛第二名;马娇长距离赛第一,障碍赛第四;高梦凡场地赛第六,长距离赛第二名。马娇获得一枚金牌、金学玲、获得二枚银牌、高梦凡一枚银牌。

李青告诉记者,此次全国锦标赛,也是中国帆板队队员参加第18届印尼雅加达亚运会其中一次的重要选拔。通过本次锦标赛,不仅体现了进入国家队选拔的公开、公平和公正性,同时也锻炼了新一届国家队队员在国际赛场上的竞赛能力,为亚运会和奥运会积累经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