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节期间,邛海水面游船均不涨价

www.scol.com.cn  (2018-02-02 10:16:49)  来源:西昌都市报  
编辑:王云  

随着近年来西昌市委、市政府加大对邛海湿地的打造,春节期间,乘船游览邛海湿地,沿途欣赏湖光山色,俨然已成为广大市民踏春游玩的最好选择。不过,市民最为关心的是春节期间游客众多,乘坐游船是否涨价?1月31日,记者从西昌邛海游船运营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今年春节期间,邛海水面所有游船均按平常票价执行,不会涨价。

从2月15日至2月21日,也就是大年三十到大年初六,邛海水面的游船票价依然执行平常价格。即邛海的手划船、画舫船到小渔村单程每人每次30元,到湿地往返每人60元。观光游艇到小渔村单程每人每次30元,到湿地往返每人100元。游轮湖面游的价格为每人每1小时100元。湿地梦里水乡乘坐竹筏为每人每次60元,小木船每人每次50元。

春节期间,游客们可以在邛海的六个码头(梦里水乡的瀛海亭码、邛海的钓鱼台码头、月色小镇码头、曲桥码头、游艇码头、公园码头、小渔村码头)购买船票,充分领略邛海优美的自然风光。同时,请游客在乘坐游船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相关安全保护措施安全出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