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破获两起贩卖运输毒品案

www.scol.com.cn  (2018-02-02 10:16: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吉波日科)近日,普格县禁毒缉毒大队在“百日平安会战”中连续破获两起贩卖运输毒品案,抓获嫌疑人6人,缴获毒品海洛因3681.1克。

1月26日,普格县禁毒缉毒大队民警根据线索,在西昌市玛瑙城附近一停车场内将涉嫌贩卖运输毒品的犯罪嫌疑人杜XX、吴XX、罗XX、王X抓获,当场缴获毒品海洛因10块,经称量净重3496.4克。

同日,普格县禁毒缉毒大队民警根据线索在云南省杭瑞高速龙陵服务区从一辆车牌为云N2XXXX(瑞丽--丽江)的客车上将涉嫌体内藏毒的梁X和押货人员王X抓获。后经数次排毒,梁X从体内排出25粒毒品海洛因,经称量净重184.7克。

目前,上述两起案件的六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