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昌108国道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事故

www.scol.com.cn  (2018-01-25 10:31: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王宇轩)1月23日凌晨4时08分,凉山州公安消防支队德昌大队接到报警:位于108国道德昌县与西昌交界处发生交通事故,有人员被困,请立即前往救援。

到达现场后,消防官兵通过询问知情人和现场勘查后得知:事故原因为一辆轿车占道行驶与一辆机动三轮车对撞。三轮车驾驶室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困车内,经查看被困人员意识已经模糊,双腿被卡,情况十分紧急。

了解现场情况后,现场指挥员立刻组织官兵进行破拆营救:三名队员利用液压扩张器和液压剪对车门进行破拆,为了防止对被困人员造成二次伤害,整个救援在小心翼翼和紧张有序中进行。

经过15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转交现场120进行处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