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喜德:抓获一个流窜作案的盗窃团伙

www.scol.com.cn  (2018-01-11 10:02: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1月3日至5日,喜德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不畏严寒,历时48小时奔波于攀枝花及凉山州内多县,按照法定程序押解3名跨区域技术开锁入室盗窃案嫌疑人在作案地点进行了现场指认。

2017年10月04日22时10分,受害人杨X报案称:2017年10月04日10时至12时30分期间,其位于四川省凉山州喜德县光明镇XXXX家中被盗,被盗金手镯3只,金耳环1对,耳坠玛瑙1只,珊瑚3个及保险柜中现金97500余元,财产损失总价值17万余元。随后几天相继接到家住喜德县光明镇群众沙X、阿XX的报警称:自己家里被盗了现金、首饰、摄像机等贵重物品。

接报警后,技术民警奔波在3个现场进行勘察,成功找到破案关键线索。侦查民警通过侦查手段锁定犯罪嫌疑人吉XX、沙XX、吉X,并在第一时间对犯罪嫌疑人进行抓捕。成功抓捕回3名犯罪嫌疑人后,通过民警缜密的审讯,深挖出吉XX团伙除了在当地实施盗窃外,还在凉山州盐源县、冕宁县、雷波县、宁南县、攀枝花米易县、成都市青羊区作过多起技术开锁、高攀入室盗窃案,涉案价值高达40万余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