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县交警查获一名无证“毒驾”人员

www.scol.com.cn  (2017-12-18 10:13: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阿基沙哈)12月16日,甘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查获一名无证、毒驾违法人员。

当日下午15时46分许,甘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玉田交警中队民警小罗、辅警木乃在甘洛至越西公路甘洛境内玉田路段执勤时,见一个男青年驾驶一辆红色两轮摩托车迎面驶来,小罗、木乃立即将该车拦停,并要求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男青年”说道:“因为有个朋友在县城需要会面,走得急,行驶证、驾驶证放在家里忘带了。”小罗、木乃询问其姓名和出生年月,“男青年”如实作了供述。民警通过技术手段进行查询比对。经查询,该“男青年”名叫拉卡某某(现年26岁)未办驾驶证。随后将拉卡某某口头传唤到交警大队接受进一步检查和讯问。民警对拉卡某某进行毒品尿液检测,其结果呈“阳”性反应,拉卡某某对自已从2017年初开始吸食毒品至今未戒断作了老实交代,对自已在驾车前吸食毒品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甘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规定,对拉卡某某作出了强制隔离戒毒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