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男子自拍持枪照片当壁纸 细心民警按图索骥破枪案

www.scol.com.cn  (2017-12-18 10:13: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王方泽 阿基沙哈)近日,甘洛县公安局民警通过嫌疑人木某手机上的一张照片,成功破获非法持有枪支案一起,抓获犯罪嫌疑人阿某,缴获非法改装的射钉枪一支。

当日上午10时许,甘洛县公安局禁毒缉毒大队民警在国道G245线新市坝城北加油站设卡查缉。在对涉嫌吸毒人员木某进行检查时,细心的禁毒缉毒大队副大队长陈晟发现木某所持的智能手机主屏上有一张木某手拿一支射钉枪照片,便对他进讯问,枪是谁的,现在这支枪在哪里?木某供述枪是阿某的,枪在哪里现在不知道。原来,今年初,他到哥哥阿某家玩,见阿某有一支枪,就自拍持枪照片一张设为壁纸放在手机主屏幕上。

禁毒缉毒大队当即将案件移交玉田派出所办理。玉田派出所副所长何航马上带领民警来到甘洛县团结乡阿某家里,何航开门见山地说:“阿某,根据我们工作得到的线索,你家有一支枪,希望你把枪交给我们,并坦白交代枪的来历,争取从宽处理”。阿某却说道:“我家没有枪”。经过依法搜查,在其卧室内床上的被盖下搜查出非法改装射钉枪一支。

阿某连人带枪被民警 “请”到公安局办案中心后,对自己非法持有枪支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枪是去年从一不认识的外地人手中购来的,面对将要受到法律制裁,阿某悔恨着低下了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