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5日起,凉山有一次强降温过程

www.scol.com.cn  (2017-12-13 10:46:20)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新的一周,阳光终究没能摆脱阴云的纠缠,老天爷的脸又沉下来了。寒冷不再属于北方的专利了,西昌也要开始冷了。记者从州气象台了解到本周降温还将持续,白天最高气温仍在15℃左右徘徊,最低温度降至5℃。

记者从州气象台了解到,这几天受北方冷空气影响,气温还将持续下降,从目前天气资料分析,未来一周凉山州有一次强冷空气影响,将带来明显的降温降雨天气过程。具体天气为:

12-14日,多云间晴,东北部边缘地区依旧阴天为主;15-16日,受冷空气影响,凉山州自北向南大部地区有5-7℃的降温天气过程,冷空气影响时,凉山州大部地区以阴天为主,州中部到东北部大部地区有分散性小雨或雨夹雪,高寒山区有小雪,局部地方有中到大雪,路面湿滑,道路有可能结冰;17-19日,受冷空气残余影响,天气状况仍然较差,气温仍偏低,州东部、北部以阴天为主,局地有小雨,中部、西部、南部阴天到多云天气为主。

据了解,15日夜间开始,来自北方的一股中等强度的冷空气将影响凉山州,带来大风、降温和降雨天气。届时市民会感觉到明显的冬意,气象专家提醒,冷空气的到来和阴雨天气使气温下降比较明显,市民要适当添加衣服,市民外出时要穿件厚点的衣服,以预防感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