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昌一家遭环保投诉的汽车维修企业被处罚

www.scol.com.cn  (2017-12-13 10:45:16)  来源:凉山城市新报  
编辑:王云  

按照《西昌市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办理中央督查期间本级部门及12369热线反映问题的通知》要求,西昌市运管所维修办协同稽查队于2017年12月1日对通知中所涉及的违规喷漆、气味严重扰民的汽车维修企业进行现场调查核实。

据悉,该维修点位于西昌市健康路三缺一火锅店对面巷内,现场检查发现地面卫生呈现脏、乱、差,汽车零部件堆放随意,地面到处流淌着废机油和污水,喷漆时产生的刺激气味严重影响周边环境,投诉属实。经进一步查明,该厂现场负责人为刘星,其在检查时所出示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为:西昌市宏盛汽车修理厂;经营范围:二类(小型车辆维修);许可证号:川交运管许可凉字513401003511。该证照地址与该点位不附,该企业属无证经营。

稽查队人员现场责令该厂立即停止作业,待办理相关合法手续后再行营业。并没收其出示的《西昌市宏盛汽车修厂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下一步将对该厂进行依法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