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昌两座人行天桥预计12月下旬完工

www.scol.com.cn  (2017-12-04 10:30:28)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为了缓解西昌城区交通压力,让大家出行更畅通、更安全,今年西昌城区内陆续开始新建四座人行天桥。12月1日,记者从西昌城市建设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获悉,新增的四座人行天桥的位置分别位于西昌市土城北路(三岔口)、西昌市中医院(胜利路)、凯乐路、宁远巷,目前四座天桥工程进度正在有序推进中,预计将于明年3月底全部完工。

据了解,西昌市宁远巷天桥和土城北路天桥跨度为24米,分别跨越长安中路和三岔口东路,桥面宽度为4.5米。凯乐路天桥建设采用五跨连续钢箱梁以及两跨连续钢箱梁,天桥A跨度为20米,跨越南侧凯乐路;天桥B跨度为26米,跨越长安中路;天桥C跨度为29.5米,跨越北侧农林巷;D为两跨连续箱梁连接天桥A和B。桥面宽度为4.5米,梁高1.8米。中医院人行天桥设计为三跨简支钢箱梁。天桥跨度分别为35米、30米、18米,跨越胜利路和商业街二段,桥面宽度为4米,梁高为1.8米。在胜利路上共设置3个4米有推车带和梯步的坡道,在商业街二段上设置1个3米的梯步。

宁远巷、土城北路天桥建设工程预计2017年12月下旬完工。凯乐路天桥和中医院天桥预计2018年3月底完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