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最美马拉松赛道”因为有你们更加美丽

www.scol.com.cn  (2017-11-06 15:09: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王宇轩)11月以来,为做好此次国际马拉松暨帆船赛安保活动,凉山州公安消防支队组织调集西昌、冕宁、德昌3个大队,高枧乡、长安路、特勤、石厂4个中队,116名消防官兵,15辆消防车全力投入到安保行动中。

据悉,凉山消防支队组成五个监督检查组,先后深入马拉松赛事组委会工作人员和参赛队员指定入住酒店、比赛主席台、摄影台、西昌市城区内大型商场市场、歌舞娱乐场所、宾馆饭店、重大在建工程等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确保在赛事期间不发生有影响的火灾事故。

召开相关单位约谈会 签约责任书

11月2日,凉山消防支队组织赛事周边98家单位召开消防安全集中约谈会。会后,所有参会单位负责人签订了《2017西昌邛海湿地国际马拉松赛暨国际帆船赛消防安全责任书》。

执勤点位划分 确保万无一失

凉山消防支队组织全体执勤官兵,召开赛前安保动员会,全体官兵纷纷表示将发扬连续作战、务实拼搏的作风,扎实做好应急演练、现场执勤,坚决确保比赛期间的消防安全,实现“重要目标不见烟、一般对象不见火,突发事件处置快”的总体工作目标。

10月31日至11月3日,凉山消防支队在赛事组委会负责人、摄影团队、裁判组的陪同下,对起跑点、转折点、迷你跑终点、环海路、廊道等跑道以及现在执勤点进行了实地踩点。同时对活动现场可能发生的各种情况进行了分析判断,并根据现场研判情况,科学合理安排警力,确保消防保卫工作万无一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