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本周,秋雨暂停 气温略有回升

www.scol.com.cn  (2017-10-25 10:08:44)  来源:凉山城市新报  
编辑:王云  

“天气好冷啊!夏天真的走了。”一边感叹着天气的骤变,一边翻箱倒柜地把压箱底的厚衣服都翻出来,市民们纷纷开始为过冬做好准备。夏意渐远,秋意渐浓,连日来的阴天、小雨使得气温逐渐走低。平均十几度的温度,大有冬天要来的意味。

25日起气温略有回升

这样的气温在本周还将持续几日,25日起气温将稍有回暖,但是总体来说,还是以阴冷天气为主,人身体的温度体感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23日,根据凉山州气象局气象台分析,本周天气,前期主要以阴雨天气为主,后期以多云天气为主。前期,凉山州大部地区阴雨,局部有中到大雨。后期大部地区为多云,北部地区局地阴有小雨。

25-28日,凉山州气温略有回升,天气状况相对较好,大部地区为多云天气,东北部分地区阴天间多云。但是由于已进入深秋时节,总体的温度回升不会很大。

州气象台特别提醒:近日气温偏低,市民注意添衣保暖,以防病毒入侵。在高寒地段,出行请注意大雾,小心驾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