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州暂停“驾考” 所有驾考考场将全面改造升级调试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2 11:21: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10月10日,记者从凉山州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管所了解到,按照公安部《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内容和方法》相关规定,从10月1日起,全国将启用新的考试评判标准。全州所有的考场(支队考场、会理分考场)及考试设备按新标准进行全面改造升级调试。

“10月10日起,凉山州已暂停支队考场、会理分考场的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考试。”据悉,现目前凉山州不能进行任何驾考。那么,之前已经进行网上预约了驾考的学员怎么办?据州车管所相关负责人介绍,因为凉山州进行驾考全面改造升级调试前,互联网预约平台已经放出预约名额,建议已经预约的学员在结果未出之前,最好自行取消预约;没有取消的学员,车管所将统一取消。而对于已经预约成功的学员,车管所将统一调整考试时间,具体考试时间将另行通知。

“我们将尽快完成改造升级,恢复驾考。”州车管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车管所已经全面着手凉山州考场及考试设备按新标准进行全面改造升级调试工作,在升级改造完成并对考场验收合格后,将立即在互联网发放支队考场和会理分考场考试预约名额和恢复考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