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一司机超载拒查 强行冲关被拘留10日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1 10:10: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许洪兰)2017年10月8日9时30分许,四川省凉山州甘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和禁毒缉毒大队民警在国道G245线(甘洛段)城北加油站查缉点执勤时,见一个青年男子驾驶一辆车牌号为川WS0***的白色小型汽车前往成都方向快速行驶,执勤民警便打手势示意停车,欲对其进行例行检查。可是,青年男子却加速飞驰而去。

执勤民警并不急于追击,而是将情况向前方阿兹觉派出所通报,协助布控。正好阿兹觉派出所一名民警驾驶警车经过查缉点,这名民警接到警情通报后,迅速采取措施,一方面叫阿兹觉治安卡点上的民警作好拦截准备,一方面自己驾车尾随其后,前行约10公里后,在窄板沟大桥路段处追上并将其逼停拦截下来。

经初步询问,青年男子名叫阿某某(男,现年27岁,甘洛县则拉乡人),驾驶川WS0***小型汽车前往成都。交警大队民警将阿某某口头传唤至交警大队询问调查,经询问,阿某某对其驾驶川WS0***小型汽车超员超载,阻碍执行职务、强行冲关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甘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规定,对阿某某作出了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1200元、扣机动车驾驶分数3分的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