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大渡河大峡谷迎来自驾游热

http://www.scol.com.cn  (2017-10-09 10:27: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施建华)中秋、国庆长假期间,位于甘洛县境内的四川大渡河大峡谷景区游人如织,迎来了自驾车探险旅游的热潮。

大渡河大峡谷位于甘洛县和乐山市金口河区、雅安市汉源县境内,全长约26公里,峡谷内最大谷深达2600米,谷宽最窄处仅30余米。这是一个旷世深峡,也是一个绝尘幽谷。峡谷两岸奇峰突起、壁立千仞,危岩耸立,如画如雕,构成各种象形景观,重重叠叠的山峦上,绿树成荫,飞瀑跌宕,山花野草争奇斗艳,形成一道道绚丽的风景,堪与三峡雄峻风光媲美。曾以雄浑险峻的自然景观和峡谷内多民族聚居的人文资源,入选“中国最美的十大峡谷”。并以“世界最深的峡谷”跻身于第二批国家级地质公园。

“太雄奇了!太壮美了!真是旷世奇谷,这一路河山让人大饱眼福。”

“大渡河大峡谷我来过多次,对大渡河大峡谷的所有景点我比较熟知,这里的许多景点我都去过,比如上面的瀑布群,俯看峡谷最佳看点,以及最上端坐看日出云海的地方都是这个峡谷的最美地方之一”。

10月4日,记者在大渡河大峡谷看到,国道G245线乌金路大渡河峡谷段沿途停满了来自广东、河南、成都、重庆、乐山、遂宁等地的自驾车,一路上老年摩托车骑游队、徒步穿越者络绎不绝。游客或驻足仰观峡谷景观、或摄影留念,使平日宁静的大渡河大峡谷呈现一派热闹的景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