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宁南公交拟试运营 暂定开行2条线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2 09:57:10)  来源:凉山城市新报  
编辑:王云  

为加快推进城乡客运一体化进程,给广大人民群众提供经济、安全、舒适、便捷的城市公共交通服务,提升宁南城市形象,宁南县委县政府拟于9月11日在县城试运营2条公交线路,这2条线路分别为“宁南县汽车站至凯地里拉温泉”和“宁南县汽车站至县高级中学”,并投放8辆农村客运车实行双向循环运行。

据悉,试营运时间为9月11日至11月10日,首班时间为夏季06:30,冬季07:00;末班时间为夏季20:00,冬季19:30。公交车运营票价全程1元,年满65周岁老人凭老年人证或身份证免费乘坐,现役军人和革命伤残军人、因公致残的人民警察、盲人,1.1米以下的儿童在1名成人的陪同下可免费乘坐,中、小学生实行半价优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