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43岁命案逃犯在湖南落网 身负3条人命潜逃20年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1 10:35: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新化公安将犯罪嫌疑人刘某刚移交四川警方

2017年9月6日,湖南省新化县公安局成功抓获一名杀害3人潜逃20年的外地命案逃犯。

9月6日18时许,新化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四川警方来新协查请求:一名20年前在其辖区杀害3人的命案逃犯刘某刚可能藏匿在新化,并已更名换姓为曾某伟。

得知这一情况后,新化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典芝要求:“相关警种要全力配合、相互协作,务必将命案逃犯抓获归案。”随后,新化县公安局立即抽调精干力量,成立由刑侦大队牵头的抓捕小组,一张抓捕大网由此铺开。

19时许,经缜密侦查,民警很快确认了命案逃犯刘某刚的藏匿地点。20时许,经周密部署,抓捕小组在梅苑开发区某饭店内成功将命案逃犯刘某刚抓获归案。从接到协查请求到抓获归案,仅用了2小时。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刚(男,43岁)对其20年前在四川省凉山州甘洛县杀害3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1997年7月31日,犯罪嫌疑人刘某刚将甘洛县个体矿业主唐某之妻及两个儿子3人杀害于家中。2002年4月1日犯罪嫌疑人刘某刚被列为网上逃犯。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刚已被移交至四川警方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