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打击倒票行为,西昌铁警为“双节”护航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6 10:46: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杨祖彬 陈桥)为确保“十一”黄金周期间铁路售票秩序良好、切实维护广大旅客的合法权益,西昌铁路公安处从9月1日12时起,启动为期两个月的 “秋风—2017”战役,严密防范、严厉打击各类倒票违法犯罪活动。目前,该处共查破倒票案件3起,挡获倒票人员3名,缴获车票19张,案值3767元。

据了解,此次行动中,西昌铁路公安处在管内沿线实行集中统一指挥,坚持“虚拟网络、站区实体”两线作战,坚持公开整治和便衣打击相结合,在车站广场,代售点及周边等重点部位布控警力,加强巡查,形成有效打击,网警24小时开展网络倒票监控,全天候开展打击整治工作,全力挤压票贩活动空间。

由于今年国庆、中秋两节叠加,部分地区、部分车次运力更为紧张,为有效遏制不法人员高价倒票侵害旅客权益,西昌铁路警方采取异地用警,抽调“生面孔”对重点车站开展集中打击整治。在此,西昌铁警提示广大旅客,为确保您的合法权益,请通过正规渠道购票。乘车时,请携带与车票票面信息一致的有效证件,做到票、证、人一致,以免耽误行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