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毒品当”苦荞面”寄,眼尖快递哥举报获奖3万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4 10:36: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记者 何勤华

9月1日,记者从凉山州公安局获悉,近日,快递小哥在收发包裹时,发现一疑似毒品的包裹,通过向公安机关举报,民警查获属实,自己也获得了三万元的奖励。

当天,从事快递工作的西昌市民小王同往常一样在快递公司收发包裹,却发现一个写有土特产“苦荞面”的包裹内存在疑似块状物品。

苦荞粉怎么变成“砖块”了?这个异常引起他的注意。经过仔细观察,小王觉得这个包裹里的“砖块”疑似毒品,随即向公安机关举报了该线索。

公安机关核实后,发现该举报内容属实,随后展开了立案侦查,发现该包裹内确实藏有毒品。经过缜密部署,民警顺藤摸瓜,成功破获该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缴获毒品2.5公斤。

同时,根据《凉山州群众举报毒品违法犯罪奖励办法(试行)》,小王因举报有功获得了3万元人民币的奖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