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今日,西昌公交进入两元时代 11月全面更换公交卡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1 10:41:27)  来源:凉山广播电视台  
编辑:王云  

从九月一日起,西昌公交进入2元时代,公交车票由原来的1元1人次调整为2元一人次。那么票价调整后,公 交IC卡、敬老卡、学生卡等各种“坐公交”的问题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热点。 西昌月城公交公司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从9月1日起, 西昌市的公交客运票价将会执行一票制和多票制。一票制从原来的全程一元调整为两元每人次,多票制由原来的启程价一元调整为两元每人次。

根据西昌月城公交公司的负责人介绍,在9月1日至10月30号期间,为了升级西昌公交IC卡系统平台,将会关 闭西昌25、101、102、103、105、106、107、108、111、115、116、117、118、121、126、128、158、168、 188、198等20条线路的公交车刷卡设备,在此期间市民朋友乘坐公交需要自备零钱,而敬老卡用户、军人、重 度残疾人员以及学生只要出示有效证件一样将会享受到优惠政策。 因为公交车系统升级,西昌市月城公交公司 从11月1号起,将对之前的公交卡进行统一的更换。那市民朋友们可得注意了,在2017年的12月31日之前,大家 可以拿着之前的旧卡到西昌市月城公交公司和各个营业网点就可以免费换新,换新后旧卡内的金额将会自动转 入新卡内,而办理新卡业务则需要缴纳20元的工本费。

西昌市月城公交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公交车的大整改,也是为了给市民朋友们创建出一个更加便捷、更加 智能化的公交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