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昌一热心市民举报毒贩得6万元奖励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8 10:18:26)  来源:凉山城市新报  
编辑:王云  

西昌市民小肖近期发现,小区里搬来一户新租住房屋邻居,这个邻居经常开着豪华轿车出入,并且常常向小区住户炫耀其多次出入高档娱乐场所,每次消费数万元,还炫耀其经常去云南边境或缅甸旅游。

但是小肖发现,该住户成天无所事事,多数时候闲赋在家,看上去并无正当固定职业,且经济来源成谜,时而又显得行踪十分神秘。

这些现象引起了小肖的好奇。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小肖发现,这个出手阔绰的邻居与公安机关打击处理的贩毒人员特征比较吻合,随即小肖向公安机关反应了这一情况。

公安机关经核实举报内容属实后立案侦查,经侦查发现,该人确实涉嫌贩毒,多次从境外组织毒品回凉山等地分销牟利。经过缜密侦查,公安机关于近日对该案进行收网打击,顺线抓获犯罪嫌疑人10余名,缴获毒品20余公斤。

同时根据《凉山州群众举报毒品违法犯罪奖励办法(试行)》,公安机关重奖小肖6万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