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京昆高速黄水路段发生车祸2人被困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5 09:49: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孟俊豪)8月12日12时10分,凉山州公安消防支队特勤中队接到报警:G5京昆高速黄水至西昌方向路段发生车祸,车上有2名人员被困,情况十分紧急,急需前往救援。接到报警后,凉山特勤消防中队立即出动1台抢险救援车7名官兵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12时35分,救援消防官兵抵达事故现场后,立即对事故现场进行警戒并对现场进行勘察。经现场观察发现,事故为一辆小轿车冲出高速路护栏,轿车驾驶室严重变形,驾驶员以及副驾驶人员被困,情况十分危急。

根据现场情况,现场指挥员立即制定了救援方案。消防官兵利用切割机、金属撬棒、液压扩张器、撑顶器等器材装备对驾驶室座位和后排座位以及门窗进行扩张、破拆。

在现场指挥员的正确指挥和消防官兵的共同努力下,经过近半个小时的紧张救援,成功将2名被困人员解救,并迅速转交现场120救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

凉山消防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开车上路一定要谨慎驾车,不应争抢车道,特别是驶经弯道、坡路、桥梁、窄路和视线不良、交通流量大的路段,必须降低车速;同时不要疲劳驾驶,车主需时刻保持充沛的精力,才能保证行车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