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昌市机电市场一门市发生火灾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8 10:38: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周小力 李子申)7月26日6时许,凉山消防支队长安路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称:位于西昌市吉祥路机电市场发生火灾,急需前往处置。长安路中队接到命令后,迅速出动4车23名官兵快速前往事故现场。

官兵到达现场后,映入眼帘的是大火从烧融的卷帘门窜出,现场浓烟滚滚,空气中弥漫着刺鼻的烧焦味;中队带队干部立即组织侦查,并命令三班设置警戒线,防止围观群众发生安全事故;经侦查发现事故现场无被困人员,但火势已蔓延至相邻建筑,情况紧急。

根据现场实际情况,消防官兵立即分批行动,一班单干线出一支水枪对火势进行堵截、压制,防止火势蔓延;二班单干线出两支水枪掩护救援班用无齿锯对门市卷帘门进行破拆,打开灭火通道,并清除屋内明火;三班寻找附近水源对一、二班提供不间断供水。

经过近2小时的紧急扑救,大火得到彻底控制。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