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举行首届广场舞大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3 10:44: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夏零)6月28日,雷波县锦屏广场上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庆七一,喜迎十九大,建设新雷波”首届广场舞大赛在这里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县直工委、县工会、县妇联、团县委、县文广体育旅游局共同举办,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胜出的社会团体的5支队伍和9支总支进入决赛,进行最终角逐,为保证比赛公平公正,雷波县特别邀请了宜宾市专业评委进行评判。

比赛现场,各参赛队伍精神饱满、阵容整齐、动作优美,表演内容既有传统广场舞,也融入了花球操、工间操、啦啦操等元素,大家以舞蹈形式体现颂祖国、爱家乡的主题,彰显雷波县干部群众昂扬向上、自信乐观的精神风貌,表演具有较高的思想性和艺术性。 各参赛队伍凭借风格多样、动感激情的表演征服了现场评委和观众。

通过精彩角逐,雷波县首届广场舞大赛桂冠由卫计系统总支获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