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搬家啦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1 10:42:21)  来源:凉山城市新报   
编辑:王云  

近日,记者获悉,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已搬至西昌市建昌西路278号(山水阳光对面团结村安置点北门旁),原来在航天大道政务中心旁掌上明珠楼下的办税服务厅已停止服务。新的办税服务厅力求为群众提供一个更高效、更优质、更便捷的纳税服务。

据了解,新的办税大厅共有4300平方米的面积,分为一楼办税大厅,二楼办公室,共设有78个窗口。在一楼办税大厅中共设有电子税务体验厅,包括网上办税厅和自助办税厅。纳税人可通过自助办税设备、设施自行办理涉税事项。在已安装的32台自主办税电脑中,可实现纳税申报、认证抵扣、远程报税、信息查询;在安装的7台自助办税系统中,主要推行申报缴费、发票领购、专票认证等功能,同时大厅内也有工作人员协助、引导市民使用电子税务相关流程。除此之外,还设有实体办税厅。主要按照综合服务窗口、发票管理窗口、申报纳税窗口三类设置窗口,更好实现国地税共办业务。

据悉,实体办税大厅共设置了四个窗口区域,包括有企业发行、发售岗,配售定额发票岗,起征点以下纳税人个人所得税的征收岗;增值税专用发票和增值税普通发票代开岗,征收个人所得税及附加岗、车购税征收岗,大企业科综合岗;纳税申报岗,文书受理岗,开业登记岗,注销登记岗,外经证的开具、报验、核销岗,行政处罚岗等窗口,明确各窗口分工,更高效地为纳税人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